Monday, October 11, 2010

愿望 :) (时光机) ❤

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吧? :) 


哈哈`
愿望~
从小我们都有看卡通片吧?
阿拉丁神灯都给阿拉丁3个愿望 
:) 




对我来说
变高就是我的愿望之一! XD
从小就爱相像の我
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小叮当
它实在太棒了~
算是第二个愿望吧 :P 
第三……
目前为止没有吧?
我想永远都保留这第三个愿望
因为我不要让神灯在我生活中消失 ❤
:) 
第三个愿望为何不需要先呢?
因为我有了你们
谢谢你,朋友,家人,等等
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但是我不许第三个愿望
神灯就没办法自由了
我该怎么办?
想了好多


但是想一想
突然有了第三个愿望?
是时光机吧?
人总要把撇掉自私的一面,
该让神灯走啦
哈哈~




时光机(由来:小叮当)
我喜欢上了这样东西
有了这样东西
就不会有意外,不开心,生气の事发生了
如果我有了时光机
我会回到初次的自己 :)
因为渐渐让别人觉得我改变了
有时觉得别人也许说得对
但是我觉得人不应该停留在原地
是应该向前望,向前走の 
对吧?


人的一生有数不清的事,
一秒一秒の过
要怎样去逃过难关?
一关一关地闯呢?
就要用自己的意志力
慢慢的闯


如果是这样我想我会选择
时光机作为我第三个愿望 :)
因为我希望能挽留一切
不让他在改变下去
但是想了那么多
神灯是真的无法在我们
身边出现的 
时光机更不能 :)
总是劝勉自己不要有太强的想象力 XD






平平淡淡的像天使一样
闭着眼睛
让时间冲淡一切 :) 










※勇敢面对生活` 
用微笑去争取你の下一秒 ❤
生活会变得更好更有色彩 :)








Watashi wa kekkon shite kita
私は結婚してきた ❤ :))

igh-shteru watashi no otto ❤

каяριɡ а.k.a ɡιяʃ ɡιя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