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Exam! 考试 囧


读书读到 半夜


考试考试

整天考试
考试 4次就好咯 
4次都嫌多了
还要考6次?
闷死人咯
考试还不是一样或有作弊问题
不考试什么都没有
天下太平 =X 
这次是最压力 也是我最勤劳 的一次啦 
xD
竟然有读书
奇迹奇迹
我想去 第一班 
我想出去
就必须要考好成绩 (闷咯)

考试明明就只是为了 评估学生的学习制度到那个阶段?
为何要那么多次?
我知道他是要用名次来刺激学生
但是厚 一些学生都不理自己的成绩了有什么用?
一些学生成绩不好 但是运动好 
别的方面好 
就因为考试不好 而把他们抛在后头 
封锁他们的 前途? 可怜啊···
1,2 评估就好啦
越多就越评估不了 
因为学生开始 偷工减料(作弊)
因为自己不想被沦落到去后面班所以 
就偷工减料 =X 

有些学生 也许就是因为考试太闷?
而不想读书
国家又浪费一个栋梁了 =X 
超级可惜
而且我认为 
师长 不应该以学生的 考试名次 来评估学生的品行
不公平
有能力的人 才应该被赞赏 :) 

所以大家认为 考试闷吗? 
有了考试又让家长又不给出的理由了 o(╯□╰)o  

※囧

Watashi wa kekkon shite kita
私は結婚してきた ❤ :))

igh-shteru watashi no otto ❤

каяριɡ а.k.a ɡιяʃ ɡιя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