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要达到的目标!


看到西北 多星星 就懂我要 zomok 啦!

我要許願! 
我要改變 :) 

爲什麽 那麼多女生 可以那麼白?
那麼美?
那麼有氣質?
有那麼好看的身材?
那麼長的頭髮?
那麼瘦的臉?
那麼可愛的笑容?
等等 

但是我卻沒有 ... 
矮又矮過人
沒夠不夠
白又不夠 
皮膚不好
毛多 == 
臉又肥
身材 瘦是痩 但是線條不好

老天!
我有半桶水 不夠聰明 
很辛苦的咧 @ @
自卑這個字浮現在偶腦海裡了!
aaaa!

外面美女越來越多 我的壓力越來越大 @ @

願望! 
1. 我要變高
2. 我要厲害讀書
3. 不要讓別人質疑我的人格
4. 情緒管理得好一點
5. 愛我自己 和 ❤他 多點
6. 希望他 我了那些事 
7. 希望皮膚變好點! 毛脫完他 XDDDD
8. 要他開心點 不要為科技的事情煩惱 
9. 追求我的夢想
10. 認識多一點朋友 :) 

你覺得做到沒有? 
哈哈! 

希望到 永遠 都只有一個你 :) 超級大的願望! ❤

夠啦夠啦! 免得老天說我貪心 :X 
哈哈! 

----------------------------------------------------------------------------------------------------------------------------------

繼續 

今天 越野賽跑 比去年差了很多 :( 
完全換不到氣 
很累 很暈 
但是很好玩 :D 
跑完了能躺在他身上 痛都沒了 ❤
哇咔咔! 
在這次的 越野賽跑 
老師們應該看到好多對情侶咯!
>< 
慘了 = = 
但是算啦 
那個 男女有 捨得看到 自己的 最愛滿頭大汗 暈暈 傻傻的
當然幫他抹汗啦 :P 

我和 吳媽咪 和 abui 一直拍照! 哇咔咔 
死爽 :) 

恭喜 老弟 郭修樂 拿的冠軍啦 
你啊 等做萬人迷啦 XD

剛才吃完 MC Donald 超級不捨得 的 回家啦 =o= 
我可以帶你回家嗎? 
吳媽咪 又那麼快回 .. 

家隔壁裝修 氣死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