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沮丧..

2011年5月23日                                             阴                                                        心情不是很理想


       今天又如往常一样上课 , 只是与平时的星期一较不一样 (因为可以上体育课了)
上体育课时 又想回班做我的 project!  没得上体育课时 自己有呱呱吵. 人就是矛盾 (捏,我这种人咯) 
       体育课上来 就上历史了 今天的历史可非常容易进脑 ! ;) 棒 。 下课上来 问题开始了 上完国语就到地理课了 , 起初还不怎么样 因为老师在检查 Geo Project 。 之后 abui 的铅笔盒不见了 :( 可怜 他在寻找铅笔盒的期间 他就来找我了 因为他要向欣安借颜色笔 , 好了 在他涂颜色时 我捏他 (我的习惯 ) 被骂.. 好啦 说了抱歉 我在班上睡觉 (因为没有上课嘛) 。
他涂好了颜色 他就捏我 (我心里想 妈的 很痛,因为在大同帮忙时 肌肉很酸) 不小心发了他的脾气 真的非常抱歉 因为天气很焖. 我捏他 他又刮我 ! 唉哟喂啊 两个 打死他啦 -.- " 
我的脾气真的很暴躁了 我也没理他 他刚开头不抱歉 我也算了 在那里扮可爱 -o- ( 拿他没办法)
之后就下去上 生活技能 课了!
放学了 我还以为他回家了咧 怎知道 我去复印 project 时 信息我 告诉我他在附近 :P 
他就顺便来找我 也向他道了个歉 :)  感觉真棒.. 
      复印了东西 我就回学校啦.. 回到家 也在等 他来我家 :D!  
        到了我家 真的全部都累坏了  
         姐姐会到来 还要无端端 在他 面前骂我 真的更加无奈 ... 

(他) 真的很对不起 我已经把我自己的情绪 给压制了 :( 
很抱歉要你在那么累的情况之下 看见别人脸嘿嘿 ... 





在累的时候 被骂 真的 就如图片一样 
心被剑插入 一样痛 :( 
嗨... 我真希望 明天会安然无事 .. 
因为几句话 带来的 祸害? 历史从演? 抱歉 真的很累了 .. 
解决了 连根拔起了的 问题 不想再 把他 从新 培植出来 迎接这个温驯的世界了 ! 
请你 回去你的泥土里面啊 (祸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