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Bersih !

各位好 
今天没出去 在家做宅女一个 :) 

一打开蓝蓝的面子书就看到一堆黄黄BERSIH!
超级多人支持BERSIH 的, 就连外国人也在帮BERSIH! 
那事实证明了 我们的政府真的不是很 BERSIH! 咯 =X 

我也不赖 在家支持了 BERSIH! 哈哈! 
老姐和我吃了 MCD , 懒惰穿黄衣啦 .. 用Angry bird 的扇子 看下新闻咯~

我之前还真搞不清楚 什么是BERSIH! 咧 =X 
现在我明白了 
政府想要实效的 1 MALAYSIA 计划就在今天实效了 ! 棒吧?
无论是什么肤色的人都在帮BERSIH! 争取机会 
能说些什么? 加油 ! 
别受伤 .. 
祝你们成功


虽然对不起不能实现些什么 , 对于我来说 他的魔力真的很大 :) 
因为它怎么都好 都是礼貌上的一句 SORRY 













衰冲动输心软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