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浪子记 !




Jia Jung 的手 ! 
事实证明了 那小喵 好小一只 :D 



Kerajaan 规定要每一间学校都举行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非常" 有脑 " 的 " 健康" 活动 
怎么说? 我爱惨我的美丽国家了 :) 

举行了 那么富有热诚的活动 让每个人都 敝敝在学校操场 ! 
跑那7圈  , 玩8个马来传统游戏 把时间拖到 12 点正 

很好 玩了第4个游戏真的很闷啦 
跑出学校了.. 我吐血 ;x 
我走了整大圈 却看见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从大门口走出去 -.- 
算了 至少跑了出去 
唉哟喂啊! 报应!

老天根本就是在和我们开玩笑 
Kernwei, Jia Jung, Abui 和我 在别人的宠物店外玩猫的时候 那个店主开了开门 之后问我们 
老板娘: " 你们又看到拿这只小猫的那群男生吗?" 
我们:" 是走去前面的那些吗? ( 他们走的超级远了......) 
老板娘:" 因为我的店后面很多狗, 怕吓死这只小猫。但是他们走了 你们可以帮我把他送去别的宠物店吗?"
我们:" (看着那可怜兮兮的小猫, 对望着它那副水汪汪无辜的眼睛 就答应了下来!) 好! 我们帮你找 .. *其实我们是要去吃东西的*  地点在大城堡新店

嗨.. Lan Yeng 的我们还以为前面的宠物店会收留它 怎么知道结果还是一样 
最后我们做了很残酷的决定 就是跑回去学校对面的宠物店给那个安蒂! ;x 
好不容易去到新店 又要跑回去学校!
走到和跑到回去 都 12 点了 
看见那些学生从大门走出来 , 出到那么辛苦的我们还不是一样 12 点在学校大门口经过 ! 
为了那可怜的小猫 就唯有这样了 

那只小猫 是老天警告我们 不要 再有event 时 PONTENG 的惩罚! 
我们真的太好心了 
我看我们走了 4 个 KM 吧?

但是最开心的 就是那只小猫 很安全的暂时逗留在 kernwei 家 :D 
那时猫店 安蒂要他帮忙顾的哦! 
等他大一些 安蒂就把它 带回去 !  


我看是七月最酷的事情吧? HAHAHA



男人要耐得住诱惑
女人要耐得住寂寞 
我每次都在提醒自己 
得耐住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