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一连串的感触





今天 astro 322 播了这部戏.. 
我觉得很感触 张家辉 你是值得拿 影帝的 :') 
谢霆锋 你又再次让我觉得你 太帅了 
你是我 5岁 时候的 大帅哥 相隔 10 年 后 你还是  # 证明 我还是长情 的 :P 

这部戏 真的真的 很有意思 . 
又机会去看看 ! (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 你们都还好吗? 其实 我真的为你们感到 不愉快 :( 
虽然给不到你们拥抱 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活得 比从前快乐 好吗? :') 
朋友 对我来说 真的 和家人一样 特别是你们这一班 .. 

有很多感触 但是 我真的很懒惰打字 

我还在等时间过, 亲爱的 在干嘛? :)...






每一天 12 点了 我还是觉得是 8 点.. 
2点了 我还是不困 
10点早上 我起身 
开电脑 
看电话 

做的一切 都在等时间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