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电影

夏日乐悠悠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Twilight
Twilight new moon
Twilight eclipse
Twilight breaking dawn


游乐乐, 夏米



柯敬腾,沈佳仪



Edward, Bella


这几天 在家里 当了几天的宅女 可真闷 :)
看了整整三天的爱情故事 连发梦都发到他们..
我这个人 从来 不羡慕爱情剧和爱情电影, 都说是电影剧情了 哪有那么幸福啊?
那个男人向他们这样 愿意为了女人 
现实社会 当然是 互疼互伤的啦

我对这几部电影 都给了 满分 除了 twilight, 因为他有 第三者的存在 太矛盾了 . 
但是 真的不能否认 twilight 是外国电影地方当然也很美 也很高科技 .

先说, 夏日乐悠悠 :- love you you

真的是一部 很可爱 的电影 , 虽然一下马来西亚演员不怎么出色 但是 彭于晏 和 angelababy 这两个人 有够可爱了 
拍摄手法 让人觉得 在一些方面 人不能只看一面 和听一人的意见
人不能总是质疑别人 或想太多 把事情变得复杂化 
只要你觉得那个人 值得相信 即使被骗了 你还是 做好了你相信他的本分 对吧?
海边 你让我真的很想去那里 :) 

演员; 彭于晏真的 坏蛋得很可爱, angelababy 虽然整容 但是 演技 挺好的
超爱他的主题曲 #



接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an apple of my eyes

这部电影 就是 刀大哥的杰作吧 :) 
真的是在诉说 我们 青年的事 
青春 真的是 一生人最宝贵的 无论你 会赚钱 年轻时 做大人的 事物 
你会后悔 因为你没有 好好的利用 你宝贵的 青春 . 
爱上一个人 那是肯定的 青春嘛. 

青春是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这句真对 , 但是 男人也会有成熟的一天 只是 时间 让他们的 成熟 得比女生慢一些了.. 

演员: 柯震东 ( 柯家凯 Kai Ko) ,陈妍希

柯震东 你帅惨了 :D 大爱 , 娘的 身材也太可爱了! 


最后, Twilight

一夜之间 看完了 3 部的 twilight, 
第一集很好看 
后面的 太复杂了 特别是 Jacob 的 出现

但是 bella 真的很漂亮 :) 在等待 第 5 集的 出现// 



多几天 就可以上云顶 吹吹风了 . 
对  , 我活得更开心了 因为我看轻 了 很多平时 自己眼里看得很 的 东西


有时候 爱情里 少了 一个 我爱你 真的 不怎么严重 
因为 爱情的的本质 就是要 互爱 互痛 互伤 在明白 这段感情的重要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