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眼泪, 痛哭

妈咪 再见了
这也是我最后一个妈妈了
两个妈妈
亲身的 妈妈
和继母
统统都走了 ..
我就是那么没有妈妈缘吗?

真的很不舍得 我的弟弟妹妹会走吗?

我真的不知到你们发生什么事. . .
虽然她是我的继母 我们至少想出了 9 年. 你真的很疼我和姐姐 :')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小时候 3岁看着妈妈这样走去 就算了 现在妹妹也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大人啊大人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 :(
我的心真痛
虽然不是我的妈妈 走了 但是我当他是我的亲身妈妈..
虽然不是我的双亲离婚但是我爸爸 又把他的女人给送走了..
我很怕我的弟弟妹妹离我而去 真的
家人走了的感觉 很不好

就这样我的童年阴影 浮现起来了

老爸 你振作吧. 我知道你一定很难受

妈咪, 再见了 :') 我会记得你以前对我和姐姐的好

这一生我希望我爸爸 不要再娶人回家了 ...

虽然我看起来 很面 但是都是练回来的 , 在强悍都有跌倒的一天 . 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阴影. 就连分手都没那么怕和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