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垃圾

   看会自己之前的文章 文笔还不赖嘛.
现在因为在为学业打拼都没什么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它铺满了灰尘, 细沙, 回忆, 一对有的没的 :D

觉得自己对这个部落格还蛮长情的嘛.
虽然会抛弃它就那么几天但是至少不会把它给忘了 ;B

没什么特别 开始了读书的生活*虽然好很懒惰*
觉得自己对数学超级没有天分 , 但是我会努力的 .
假期了 开心吗?
我要去做暑假工了. 很怕 因为自己一个 但是什么事都要自己试下的 :D 哪里有怕或者不怕的呢?
明天就是自己给自己的假期啦!
明天就帮 Yen Chyi 庆祝生日 , 各位10天后再见 ;D
我会滚去我SeeSze哒令 家住几天!





人生就永远在一个圈子里 不断地转, 转又会转.
突破他 :D ! 做些不一样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