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让他走? 不舍得 :(

含泪的一张文章…
在很久之前,前几天
知道了你们也许会搬家
让我的脑不停的在想这件事情
一个 8年的感情
一个4年的感情
一个一年多的感情
就在这几年解散? :(
真的很不舍得
很想把你们永远留在 我的图画纸里面
没有了你们
少了好多色彩


我不想你们 像气球那样 在我的手上而去 :( 
但是我也不能以自私的态度 去面对这件事
人总是 会要求更高 :') 
友谊是很难才建立的了的一份情 
就这样
像雾一样的消失
对我来说
打击很大很大 


平时疯疯癫癫的我们
就是没形象 xD
你们看那张照片
一下要我从 那么颠の人
变成一个 朋友不再完的 沉默 女生
真的很难 ;(
打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脑中 像书本的回忆 不停地翻阅
写不下了 ;( 真的眼泪停不下。



※人生就是会有转折点
要勇于面对


Watashi wa kekkon shite kita
私は結婚してきた ❤ :))

igh-shteru watashi no otto ❤

каяριɡ а.k.a ɡιяʃ ɡιя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