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阴天! 爱惨了 xP ❤

【阴天】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这天气会感到很无奈或冷清。
但是我就是喜欢~ :)
因为热血动物的我超怕热的~
只爱冷冷的天气。
而且阴天会让我想到很多东西。
也让我很舒服 :)
在阴天听歌,打字,发呆,想人也爽一点~
都会特别舒服的 ;D
在这天气像人的感觉也特别不一样 :P
享受阴天的感觉~不是每天都有的 :D 
因为平时只有以下的阴天。
为何呢?
因为他即将会变成雨天 :)
我爱阴天 ❤
就这样~
有了这篇文章的出现 :)

超有feelのlak!
最后~
爱惨这天气了!
不要让他停! 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