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KL Amazing race :) (by smk sri sentosa) part 1! i need curi photo :P





Wow! 在 KLCC 的公园吃饭盒 XD 
感觉挺不赖的! :P

到底在拍什么? 拍“烂yeng” 的 abui 咯! 照片迟些放 :P 要去偷照片先!

Lyndy and rendy! <3 my teammate! =D

我真的超级累的 =X 
早上 6.30 起身准备啦! 
这次目的是去 SMK SRI SENTOSA 参加他们举办的 KL amazing race :)
原本以为像我们学校这样 小小的 amazing race! 
哪里知道 要走整个 KL!! 
某得顶! @@

他们的学校策划到非常棒!
首先 ,
我们先去
SMK sri sentosa 集合 

8.30 就开始起跑了!
瓦老! 
全部冲到超快的 xD 
没什么懂路 只好跟在别人后面 xD 
走着走着 跑着跑着 超累了 脚和屁股都很痒 :$

---路线--- 
SMK sri sentosa -- 
nearby pearl point geh ambank  -- 在绳子上帮30 个劫

3rd mile point -- 找 红黄蓝青 衣服的路人拍照 没人手上 包括路人 要拿着跟路人衣服颜色一样的物品! (可怜的我们 在这站 是最后的因为拍错了! =X )

mid valley { pet wonderland} -- 我们从 3rd mile point 等 巴士 到 那里 跑到超快的! 因为最后了 T.T 怎知道 pet wonderland 还没开店 xD 任务是 在 pet wonderland 找一架机器 那里有 arrow 跟着 arrow 去找 scout 拿 next clue :) 

KL sentrel -- 去那里 的 麦当劳 拿 CLUE 之后 搭 putra line 到 KLCC 去! =D 太厉害了吧! xD smk sri sentosa 到 KLCC

KLCC -- 到了 那里 就去 DOME 那里的公园 记时间! 我们 smkbbsp 的 全部 差 1 分钟 罢了 xD 在那里就开始享用 饭盒 了 ! 还不错下的 看着喷水池 和 双峰塔 吃东西 虽然他这是饭盒! xD  还和 朋友们 谈了一堆垃圾 xD *** 我的脚 已经扭伤了***

1小时候

Pavillion -- 太吊了吧! 在 KLCC 穿 童军装已经觉得很好笑了 去 pavillion 的 market 也穿童军装 但是挺 威风 下的啦 XD 没有试过 ! 去到那里 我们就进去 market 找 clue 上面 要我们找指定的 物品的价钱 把他加起来 =D 在走着的时候 还听到 GREEN DAY 的歌! 
=D

Bukit bintang-- 到了 bintang walk 看到 FAHRENHEIT 感觉超 HIGH 的! xD  CLUE 上 指定要我们 去 各式的店 跟他们的 大招牌拍照 =D 很少真真的 走完整条街 ! 我和 我的组员 一直摆不同的 POSE ! xD 超 38 de! :P 但是很开心! 我还遇到 Rubyni 和他的 弟弟 :) *** lee jia jung 不舒服 被车载走了*** 

Hang tuah lrt -- 拿到了 新的 clue 就很考脑力了 ! 想了很久 给 Clue 的 scout 他给了我们 少少 tips! =D 我们会了 :P原来是 hang tuan lrt! xD  到了 LRT 等火车时 看到 KW 他们 ! 下一站 是我们的地球了! SRI PETALING!

Kw 家 外面 糖粘豆 的店那里 -- 那里走来走去 都是一样的啦 =D ! 我们跟着 clue 上的意思去办!  但是不幸的 是小雨了 =X 
哎哟.. 只好等雨停 但是 雨越来越大! 我们还是 穿雨衣 拿雨伞 走去 happy garden.

Happy garden 快乐花园 -- 瓦老! 我的脚 真的快断了@@ 很痛 去到大招牌那里  在大招牌那里 有一个可怜的 scout 在拿着雨伞 等我们 xD 

最后了, 就是走回去 sri sentosa 当时我的鞋子 已经装满了水 @@ 脚也很痛 知道自己的队伍 
最后一名了 但是还是 以 童军 精神 走回去了! 到了学校 有了掌声! 救伤队也来救我啦 xD  也觉得很有满足感 :) 累是累 但是 经验 和体验 是值得的! 

照片很少 因为没时间拍 xD 等我偷点照片来 :P 
看了我的部落格 如果少了地点记得告诉我 * 组员* 在 留言箱 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剧场 :)
新的体会 
感受新的事物
人生就是要这样玩 :)
试过了 
痛是痛 
但是至少我体会到了
这样
的经验
这样事物未必体验到 :)
我就是这样 自编自导自演 
我的人生才会更美丽
走的路才会更有意思 
错失了机会 就会不来的
记得要紧紧抓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