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啊咧露呀! :P 新发型~
















































七早八早 欣忆就来了我家
我还在睡觉 xD
但是 FEEL 到他来了~ 

目的: 剪头发
Ohhoho :P
今天终于剪头发啦 :D 
和 吴妈咪 还有 大只佬 去剪的 
剪了 头真的轻了很多啦 ~~
爽! 

某得顶 >P
欣亿妈咪 剪了留海 :D 
还不赖 人都瘦了! 木啊哈哈! 
海庭呢 就烫直了头发 
但是头发太薄不听话 还是翘了! -.- Grrrrr
可悲 
没有想过 会见这个头的 xD
在家还找了很多发型
最后还是跟 剪头发的姐姐说 
冬菇! :P
剪啦!
真的超爽的~ 

一直拍拍拍拍 
拍了 
一轮堆照片出来 XD
自恋没办法
之后就在 理发店的隔壁
Leo's 吃东西啦 :O
怎知道 海庭的妈咪来了
我和欣忆 扫完全部食物 @@
可怜的海庭 掉了很多钱 
也应该买钱包啦 =X 
因为我也常常掉钱 -.-

就这样 
我和 欣忆吃饱了 
就走路回家啦 xD
走回家 对我来电或没有问题了的啦!
走去 吉隆坡 都试过的 
何况是我自己的家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剧场
新发型
新感觉
新鲜! :P
剪头发的那一刻
下刀的那一刻
我永远都不会后悔 :)
因为头发会长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