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每个人的 心里 就像海底一样深 ;)






相信 看了 那些照片 
心裡一定覺得 很不安吧
因為 由小看大 的 公主們 不是有著一張  甜美 或
改版 了 搞笑的 公主
他是 邪惡 度 提高 了的 公主


就以 上面那幾張 對比照 來看
大家應該知道 我要談些 什麼了
我也不想賣關子了 xD * 等下被打*




:
我們以不同的 人 來做比較


譬如說 
我們常看到 欺善怕惡 的 問題出現
被欺負的人 他們不是 膽小 而是他們 不想惹禍
不要看到 他們好像 很怕似的
其實 這些人是被列為 恐怖的一族
因為他們都是 憋著憋著 在 某個時候 就爆發了 =X 
為何 現今社會 會有 各種 不同的 “黨” 出現?
是因為 他們 向組織 起來 
對付會 欺負他們的人
他們會什麽 會進 “黨” 是因為 他們要給內人關注 要覺得自己 被支撐 :S
奇特吧?
那是他們深層的意念


** 這些人 都是在小時 被欺負 所導致的 
%% 但是 有些人會由好方面想 :D 


:
左撇子
恐怖 @@
因為我身邊
左撇子 的人 
細想 跟我們 右撇子 不一樣!
真的 很深 很深 很奇特~


不要以外貌 判斷人 *雖然我常常* D: xD
但是 每個人 心裡 最深層的  也許自己 也不知道 ;D
潛意識 就這樣 在 有難 是 才發覺的! 


————————————————————————————————————————

舍!?
當我看到你

我心跳加速? >O

老套了唄 :D

 當我看到你 我想猛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