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阴天 :D 搞得我 蒙查查 =X



  



乱乱拍~ rawrr :P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的 闷到死啊~ =X
天气 搞得我 蒙查查

原本还以为要在家当宅女了的啦~ 
怎知道 啊嬷带我去 吃东西 :D 
耶! 
去吃 KFC 咯~ 
拍了自恋照 :P
抓弟弟妹妹 拍照 ~

我干弟弟 说我声音很面咧 :O
是真的 呱 没人相信 我一开口的声音会是这样的 ;X 

哎哟 没啥 特别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 真的很闷><
想人想到快晕了
xD
无聊
近来超爱耍帅的 =X
不行啦
我要走“可爱路线”的
xD
人生剧场!
导演 走走酷帅路线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