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让我在朋友面前 留下了 我的"男人“ 泪 :(

今天,在下午准备出去的时候跟吴妈咪玩了假的纹身是那种吃泰国零食 送的
我的奶奶 刚好回家了 超开心的看到他 
之后他看到 我和吴妈咪 分别都有假纹身 是 卡通的 XD 
还以为她会笑 怎知道 他一直骂我 越骂越爽 *无理由的责骂* 令我最忍受不住我的眼泪``` 
吴妈咪的 黏在 手上 因为我的手会敏感 所以就粘脚  他就一直说我不像样! 只是一个假纹身而且是 卡通的 都要把我骂成这样! 还说了一句 “你吃的我的! 住我的! 为何我不能骂你!?”    :'( 
我的眼泪在打滚的 反了他几句口 因为我忍受不到他无理由的骂我..
在一旁的吴妈咪 很无奈的 看着我被我奶奶骂..
不久 奶奶去洗澡了 我的眼泪忍不住了 我把这姐姐 猛飙泪
姐姐也觉得我好无辜 成了 出气筒
习惯了 ..
还能怎样?
在家 玩电脑 被骂
出去一下 又被骂 
我很自爱的好吗? 以为我是什么? 
駡了 還不認錯 死覺得自己對!
 我也算了因為過了 但是去到了學校 還是很不開心 :(
我家裡的 弟弟妹妹 哭到好像被虐待將 都沒事 -.- 
吳媽咪說 是小孩子 不會被罵的咯 
算了 
我小時候 被姐姐欺負(小時候啦)   還是我被爺爺用報紙打的 :'(
這又是什麽理由? 因為我姐姐是大人? ..
我已經對長輩很好的啦
不想頂他們嘴 的 但是無理由被罵 很不值得

到了學校 買著書時 無端端 他出現了 ❤
他給了我一個 反應就是 “等下我不能去 , 媽媽心情不好"
頓時間 心情 不平服了 
:(
買了書 在 canteen 坐下 因為很曬 
佳穎 到了 和她談天 :) 
他 走了過來 坐在桌子上 我叫他坐在我隔壁 因為我很想告訴他 
見天我被我奶奶 無理由的責駡 :'(
還沒說到幾個字 我的眼淚就猛飆了 * 很羞咯* @@
他原本 冷漠的神情 變成了 一個超可愛的小男生 :)
用他的手指 幫我擦眼淚輕輕地 把我的眼淚抹去 ❤ 
那一刻 我整個心 都軟了 :$
看著他的眼睛  頓時覺得 好有安全感 
心情也少許平復的 
謝謝他溫暖的擁抱 :)
謝謝 吳媽咪的 手帕 *^-^* 超不好意思的 用吳媽咪的手帕 :P
呵呵

之後和吳媽咪 佳穎 祥祥 sook keng  abui 欣安 和 展輝 好友 薯條  就走去 old town 喝喝茶 談談天
:) 
他卻在學校 幫老師設計koko book! 
跟我想像中一樣 是很多 ARROW 的 :P 可愛的傢伙 ❤
## PS 沒什麼拍照 因為沒心情啊 ##

大概 3.30pm 我和吳媽咪 佳穎 祥祥 和 sook keng 才走去 the store , 
abui 他們先走過去了
到了那裡 可愛的他 在 leo's 那裡 :)
我們就坐在那裡 談天啦~ :D 
之後姐姐來了 我和他 就去買 沒顏色的 隱形眼鏡 
有顏色的 四北 貴哦! @@ 
買了之後 就載 我和我的朋友回家啦 :D 
分2輪 在 
太感謝姐姐啦! 

到了家 就幫 姐姐洗車咯 :O 
超難洗的 @@ 
很髒! 我和 佳穎 和 吳媽咪 幫忙姐姐洗! 超好玩的 :D 
可愛的他 在我家呆了一下 安娣 就賴在他啦 ~ 
哎喲@@ 我頭上還幫著 椰樹頭 *paiseh* 啦 XD
洗著洗著 因為我們聊天 
奶奶 又罵! 說我們很吵 == 很不好意思咧 我的朋友在 罵罵罵 
真的很難頂 .. 
沒理他 希望他夠睡啦 .. 
我奶奶不夠睡 很恐怖! 
搞得我的心情 又爛回了 T>T

不久 吳媽咪他們 回去了 
就這樣 我的 " 男兒淚! " 流出來的 :(
平時我很少在朋友面前哭得
因為 我超 面 の XD

就這樣 不知該開心 還是不開心? .. 


## 全場 用腳走路 我們還抱著一疊 書跑來跑去 XD!! 厲害吧? ## 

————————————————————————————————————————

人生劇場

大人總是把小孩 當出氣筒
小孩也很累的
:(
大家都很累了
何必罵來罵去?

謝謝姐姐和朋友的 陪伴
和你的擁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