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如何解闷 (无厘头 既有用!)



好啦 解闷 方法!

rawr! 第一个就放面字书
一定很多人来 "sai" 我! XD 
因为他已经无聊到 几点了 
 其实 他是给我拿来传达消息 给你们的 :O 
不用怪罪于他! xP 
得空也可以看下 别人的 照片 :D



 听歌


好啦 就从最原始的开始 :D
我常常问人 你在 zomok 哦? 
他们都回答 听歌  咯! :O
然后就会开始 问啦 近来有什么歌啊?
很闷哦 
说听歌 很闷 最后还不是一样? 听歌? XD 
人类就是那么矛盾
可以听 快歌~ 慢歌 抒情歌 R&B  remix high 歌 
韩国歌· 日本歌· 电视主题曲~ kenny G! 等等的 :D 


## 听歌 真的是可以 解闷 放松 释放 的 一个解闷方式 :D 要问歌 去我的 chat box 留言  ## 




洗车


                                               ↑                          @.@         ↑

个位 啊 在你们闷得时候 可以洗下车啊                                           注意!记得洗车时 
就像昨天 我和我的 朋友们啊 天气热 闷 去洗下车                     不要这样啊 XD 
也无妨的 :D                                                                                   这样变成 别人解闷的方了!         
超级好玩的! 





洗马桶!



洗马桶 可以减肥 也可以保持清洁啊 D: 
白痴 谁要做哦? 
有啦 有的 你们没有看 家里的佣人 闷的时候 去洗 的咩? XP

## 洗归洗 不要喝他的水啊!@@ ##





看美女! 




男士们 闷得时候列 就可以去下 无名网站 看 美女啦 :O
女生也可以看得~ 
羡慕下 改变下 也好 :D
同时也能看到流行趋势! 
去买衣服的 网站 也能看到超多的好康的! 
得空可以自拍下 po 上网~ 






 看帅哥!

 等等等等~! 女生们呢~ 得空也可以看帅哥的 :D
我不知道谁是帅哥啦 :X
放下 Beast 得咯~ 因为他们超多女生爱 的 XP
男生也可以看 改变下自己 XD ~~






咨询 篇~ 


好啦! 看到 白白的宝宝 在玩电脑~ 
垃圾电话!
还有超逊的电动 玩具 + 手机!? XDD


这些是最好拿来 解闷的啦! 
我们看到那么多人 玩电话 电脑 
电话 拿来 zomok? 信息啦 XP 
拿来解闷咯~ 最好的 
如果没人信息 那就没办法咯! 自己去找 :)
玩电脑 可以 打机 ,听歌, 看戏,跟朋友聊天 
最方便的啦! XD








逛街 其次 XD 因为那常常帮人解闷的

以上是给 在家 超闷的人的 :X 




啊哈哈! 无厘头的垃圾 :P 
笑下啦! 也可以解闷的~ 
看下我的部落格也可以 :D 
多几天会更精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剧场 

超级无厘头!
因为我是怪咔咖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