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凉风飘过的一天 :)



:D 开门见山の一句 
 Wats up!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就留在家 休息休息 
上上面字书 看看别人和自己的部落格
头发乱到死 =.=" 因为在家 一直 睡觉 
太闷啦 

多几天就去云顶 噜 :D
和我的 gang 和 我的小可爱去! 
太开心啦! 
等了好久哦 
但是 又要开学了 ⊙﹏⊙
超级无奈
不想要开学 又不想假期
矛盾 
(不如做 山东人 没有分假期或不假期的 XD) 

明天还要不懂去 那个 干表哥的生日趴地 -.-" 凸 
闷到~ 算了 至少不用留在家





嗨 ! 西北 想念我的小可爱啊~ 多两天 才能看到他 ╭(╯^╰)╮

他这次惨啦~ 肯定被我捏死    *囧* 
(我以前没有爱捏人这毛病的 都是他) 


————————————————————————————————————————

人生剧场

好的 我在等 :) 
但是美丽的时间 特别快过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