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跟 老姐 去逛逛 !










 ##啊哈哈! :D 买了一顶 一样的 给小可爱 :) 




奥拉拉~ ;D 
开心! 

:L 爽到流口水! 
买了超多东西 :D 逛了和买了 整整 3天的衣服 
越过我的极限了@@ 
看起来好多哦! XD

有裤有衣 有裙 舍 都有啊! 
爽! 
跟老姐 一起去逛街 感觉不一样咧! 
老姐 还赞我 会选衣服 :$ 
哦吼吼~ 

我买了读书书包! rm23 ! 太棒了 省了一堆钱 买衣服! XD

我买一超好看的 YES ❤ MCC  的 帽子 给我和我的小可爱 ;D
因为 2个 天天都 MCC  の啦! 

回来时 和老姐 淋雨淋到 像 落汤鸡 一样! 

P/s! ## 没有 拍完 全部照片 懒惰啊!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剧场

突破了极限 XP
我爱我的小可爱 
他担心我去金河 被别人 靠 走啊@@ 那里可能?
他实在太可爱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