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呵护 ! :)



家人的爱


情人的拥抱


朋友一对对温暖的手


突然想到这个话题 :) 

好久没打华语字了 (because i want improve my english level! XD )
屁股啦~~

看到上面的图画吗? :D 
我喜欢那宝宝 可爱的小手
我喜欢被亲爱的 拥抱的感觉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时候 那 38 的感觉! XP

呵护 , 
家人的呵护 也许在现在这个时代 比较难找了吧?
:D 
离婚率越来越高了 
奉劝 现今的年轻人 不要太早结婚 
要玩就玩够他 慢慢 迟些就能结婚啦! 
现今的 人 都觉得离婚好想分手那样! 太儿戏了吧! @ @
想好好才结婚 举行大婚礼 :O 

继续话题 : 

家人的呵护 真的很棒的 :D 
但是可惜的 我没得到啦 
父母离异 -o- 
呵护个屁 咩?
有啦 老姐 也挺爱我的 ~~
小时候真羡慕 有爸爸妈妈 接送放学 送便当! 
太幸福了 T-T
现在都 15岁啦 
没父母没什么感觉 
1。 麻木了
2。开始长大啦 没什么需要 :)
可以说好也可以说不好~

情人的呵护:

这个 也许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
因为小时候 少了家庭的爱 ;D 
为什么我家人和我会早拍拖
不是因为发桥! XD
是因为小时候没得到充分的爱 
老嘛 老爸 不要怪我啦 >< 虽然是 秘密 ! XP 
呵呵 ! 
有些人不相信爱情了 有些人 就没爱没日子过 :X
而我呢 算是 专一类型的 :) 
全心全意 投进 ! 没有 100 % 回报没关系啦 ;D 

because i love you! my naughty :) 

也许双鱼座 是比较 跌入爱情的 >O 
以前告诉自己 17岁 才 拍拖啊!
现在 屁股啦 ! 
都是你咯 
无端端就一个月了! 
但是也谢谢你拉 因为你 我真的有了多几倍的爱 :) 
希望你不会是花心一组啦! 都快八个月了 ;D 
迈向一年啊 宝贝! ❤


有些人 就麻木了 :X 
也许被玩? 也许是 严重创伤? 
搞到自己的世界好乱哦~
但是 我可以说的 是 一个女生永远都会 把自己心中的第一 送给一个男生
无论哪个男生怎样 都会一样的爱他 
我觉得我的是 最后一个啦 也是第一位的那个 >< ~ 

                ♥♥            ♥♥
           ♥♥♥♥   ♥♥♥♥♥
        ♥♥♥♥♥♥♥ ♥♥♥♥♥♥♥♥
             ♥♥♥♥♥♥♥♥♥♥♥♥
                   ♥♥♥♥♥♥
                         ♥


朋友的爱 :

永远都是最值得投资的 :)
朋友我爱你! 
你们太棒啦 
整天弄我笑到 9 9! 
怎么说值得保险呢? 
不是 后备 * 
而是你们 不会和自己分手 D: 
哈哈~ 
因为 朋友的爱 只会有争吵 不会分手的!
也许得不到真心朋友 但是 怎样都会有 1 2 个 的 :) 
我的 整群啊! 帅吗? 我爱死他们啦! 

♥♥♥♥♥♥♥♥♥♥♥♥
无法形容你们  :X 

the end with my rubbish talk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剧场 

爱自己 爱家人 爱情人 爱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