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情绪


情绪管理 : ❤❤

本人还是觉得 自己的情绪管理能力有限.. 
表面上的当然掩饰得很好
但是还是想太多 :X
不论什么事 都想很多! -o-
我的脑 想象力不要那么好 可以吗? 
脾气还算管制的不错 了啦比起以前

别人羡慕我开朗 haih! 
也会有不开心的 看自己怎么解决而已 :D
想象力太好 想的范围也广大了 ><
什么五里马叉 东西都可以乱想一通
:X
唉哟喂啊
也要谢谢你 让我觉得闷不是个问题
我明白为什么可以自己 diam diam 坐着不动 不作任何事了
因为真的很轻松 啊这个感觉 :D
给风吹下 听下歌
不错吧?

突然间 觉得 自己 长大了些 ><
没以前 那么爱完啦 虽然还爱玩啦 ;D
但是很多事情都忍得了了 
忍耐度还是会有限啦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一篇文章 
时终于让我觉得 值得去看的一篇了

1、信任。(彼此要相互信任,不能相互猜疑。) ☜

2、坦诚。(有一天你做了你认为他、她会生气的事的话诚实的告诉他、她)☜

3、宽容。谁都可能犯错,当对方诚恳认错时就原谅对方,而不要死盯着不放)☜

4、理解。(他、她可能每天都会给你通次电话或发几个信息,但有一天或更长的时候却没有联系你时,请不要生气,要理解,因为每个人不可能整天为爱奔走也会有别的事情☜)

5、空间。给对方留点空间,世界就两种人,男人和女人,所以一个人不可能只有一种朋友的)☜

6、珍惜。要知道相遇是缘相爱就更不容易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两个见面的时候不要只顾查看对方手机的通话纪录,要珍惜时间互相诉说思念,时间很快就会流失的)☜

7、想念。(要想着对方,天冷的时候告诉他多穿点,如果你看到这日志了就给你亲爱的他、她发个信息吧,告诉他、她你想他、她了)☜



我觉得这才叫情侣 :)
以前的我 觉得男友没陪 没信息 就不爱我或 不疼我
真的大错特错了
我的小可爱告诉我
无论没信息 还是会思念着对方的!
信任 ,坦诚,宽容,理解,空间 (对彼此都很重要), 珍惜(不要小事就闹分手!),
思念! :)
有了这个 加小小的检讨会 双方会更了解彼此

*herk hmm* 我的情绪病又来了 从 想太多 变正常-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