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部落格的用意?


部落格的用意..
是什么?

我发现 应该是从上个月吧?
我的部落格几久了啊?

我的女儿们 
在这几个月
都开始爱上我了 XP
没什么能说
只觉得开心 :) 
朋友们 
无论男或女
也开始找我了

对我来说
我开部落格的用意 
不是为了出名?
不是为了 注意
也不是为了 同情

真真的意思 
也是为了 让我自己有个可以抒发心情的空间 ;D
路过的朋友 谢谢你们 
我开部落格 也只因为让 自己觉得舒服点
想到什么 像文章一样的打出来

我也可以在此 练我的语法?
对吧?

别误会部落格的本质
他只是 让自己 抒发心情的 开通式 日记而已
而不是 拿来出名 或来 得到注意的

一片片的文章 
都是 事实 
一篇感人的文章
不求别人 同情
只让对我有误会的人
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 
:) 
不喜欢我没关系 
至少对我有些改观

一连串的 坏习惯 
都被 他 改变去了 
自然 发现 朋友 也来的真诚了 !

不求什么 
只希望日子 过的美丽 
不需太多感动
因为我是个知足的人

人生在不同的阶段 都会有转折点 
勇于面对好吗?
不要告诉自己迷失方向
你的方向就在眼前 
只是一些尘埃 把他 蒙住了!
等到 风一来 
你的路 就可以继续走了 ;) 
okay?

everything
is God fate
but God didn't control the The End
so who to control it?
and change it?
Yep, it's you !

Good luck  

坚强 是从长时间累计回来的 
磨练回来的
不敢说我真的很强 
只是 比一般的一年 来得坚强而已 :) 
看的 欣安 的文章那么多次 
我的 眼睛还是湿的 TT 老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