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家庭日 1,2,3,4,5,6 !

家庭日 
全家走动员! 
老豆,老妈,老姐,老弟,老妹,老人(我啦)




功夫熊猫小时候 ! 超级无敌可爱


我很喜欢这个啦 :P 

鹅爸爸 帮熊猫 洗白白! ;x 



看到有什么不一样吗? 
这是 125 周年的可乐罐耶! 
很美 :P 可乐 头号粉丝 


老弟,老妹 -.-

老妈子 ;D ( 继母) 
但是超级爱他!

好啦 我的老豆 :P

姐姐! 是他啦~ 


这是今天的第二篇文章 :) 
今天下午 我可爱的奶奶 call delivery 叫 DOMINO'S!  酷吧? 她爱上了 DOMINO's ! 所以我们有福 一直可以吃。 吃着吃着 老豆带弟妹他们去看 KUNGFU PANDA 2 ! 
我嘛是要看 就和老姐 跟着他们去看啦 ;D 
超级的可爱 和好看!
看了第一集的 朋友们应该知道 鹅爸爸 都一直有样东西要告诉 阿宝 但是始终就是 会告诉他 “ 我的汤里面没有放萝卜的!” 
超吊吧? -.- 哈哈 
这一集 是让大家知道 阿宝的身世的! 非常好笑和可爱 :D 
笑点 都很符合我们的 这出戏 3岁到80岁都爱啊! 
而且我看的还是 广东版的 他们的对话 超 潮爆 的 咧! 
我站时 只知道 陈奕迅 是配音阿宝的 ,至于飞虎女 就是 何韵诗 ! 
超级可爱 ! 可爱惨啦! 笑死我了 !! 
记得去看 ;)  !  
在这出戏 会学会很多东西 很有意思 也很好笑 ~ 
至于 我可爱的 男人 就去 和 麻辣们 看 美女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啦!
想看列 好看吗 ? ;) 

假期开始了 是时候冲刺自己了!
加油 August exam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