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应该像超人一样?

2011年5月30日                                           美丽的天气                                               特别的心情 

今天  是假期的第3天 , 你们好 过得如何? 我就觉得自己过得 很普通,因为时间非常非常慢..
多几天我就快去生活营了 , 想了一篇侦探游戏我希望 主席可以po 我的游戏 ;) 
这次的生活营 没什么期待兴奋的感觉 只觉得害怕 因为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最不一样的是 我必须自己去这个生活营, 少了痴心 少了伙伴 最好的他们都没有去 
男女分宿舍 我没有得见肥肥和我的男孩 
又是一次独立的时候了.. 我希望这是好玩的一次 
明年我不想再 在华文学会做什么了 因为我觉得 今年的素质 活跃度 办事能力 都没 去年的中5 来得好 让我对这个学会失去信心了 ;( 
每次开会 都没有结果 只是看到 主席发脾气 , 还会有人想开会吗?
对不起 .. 
因为 我的男孩的存在 所以华文学会多了 一份精彩 ( video)  你们可以不要滥用吗?
别人都说想不到故事了 还是要 .. 
是的 , 时间都不多了 为何 就是要有故事 来介绍筹委? 时间不多了 把它改成检点些好吗?
他也会累啊 (真让人心疼) 





近来 就是爱上了 超人 :) 
觉得他的 logo 超帅的!     我真的能想他一样吗? 
我希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