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我依然爱你






昨天1145 和姐姐,姐夫,肥肥 去看戏 
看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看 也许是因为我没有看过1,2,3 集吧 
但是他的 graphic 是非常棒的!
3 D 效果也很好 ;) 
因为出夜街 被骂 , 我明白.. 
我不应该出夜街抱歉 我承受你的责骂 
不要气我好吗?
虽然这样被骂 但是朋友都说 他只是为你好 
我明白 .. 无论什么事 我依然爱你 ;) 

*
*
*
*
*
*

下午1时 回去学校开会练习 ! ;)  和可爱的他跳双人舞 太棒了 但是要背舞步很难啦! 抱着来跳下就好咯 容易 ! 哈哈
那个肥肥 那么大只快把帅死啦!
我可爱的 他又开始开拍他的 VIDEO 啦 
以 DOTA 来篇剧情 xD 
希望他成功! 别累坏自己 ;) 
强! 你也是加油! 


全部都好用心 因为多几天就是了! 
主席 bai 了 我的侦探游戏 ;D 
我的喜悦再次的回来了 
不说了! 我必须去出稿了 
Bye ! 





I—inject投入
L—loyal忠诚
O—observant用心
V—valiant勇敢
E—enjoyment喜悦
Y—yes愿意
O—obligation责任
U—unison和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