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闭上眼睛


BIGABOOOOOOOO...
只想闭闭眼睛 什么都看不见 一片虚无 一片空白.. 
发觉自己的人生 写不出那些有意思的玩意儿了 为什么? 是因为我的生活没难度了?
没波折了? 还是少读书了? 哈哈

人本就不应该又自私的意念 但人就是那样自私为了自己虽然能牺牲那么少少但是还是有不要的念头, 又想霸占的念头,想占有的念头
人本就没什么耐心 但因为目标让人存下了耐心,坚持,决心 
人本就是纯正 但因为复杂的意念让他们的生活 变得繁重,累,太有意思了 

很讨厌烦男女之间的繁杂问题 
他只是纯洁的 爱 
但是无谓的压力和事物会把你给逼紧 
那种感觉很约束 很约束 
永远提醒自己 爱他就好 别的统统不理 
既然那些事物 就是不能摆脱 那么都由得他吧 
但是每天见着那一样的东西 能怎样? ;x 

我只想问老天 那件事 几时才会消失在我的生活范围?
他真的会延续至后吗?
他在那事物中真的显得那么的重要? 
我真的很想要有个答案而已 :) 
没什么多的啦 ! 

一些事情不能被代替就是不能 , 除非你找到更好的 ..

性格就如电话一样
我习惯了我的 aino 无论他落伍了 ,旧了,惨了,花了,冷门了,不显眼了
他还是让我觉得最好用 和最适合我的
无论 iphone 有多好 android 有多好
都比不上 你习惯的事物 :) 对吧?


只要相信 每件事情就能过得很轻易
有些事情免得就免,最好不要看
因为没有人喜欢被绑着的感觉
放手让他走走透透气
如果真的走散了
就是时候放手了 
如果依然的回来 
那段情永远都牢固在一起
因为爱的就只是对方 
如果被骗 损失不在你自己因为你做了你的本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