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Hari KOKO?



KICKK ASS DAY =3= 

今年的Hari KOKO 西北闷和小.. 没什么人出席但是还是赚了好多钱 =) 
比我预期中的多! 
真是令我感到开心的成果 想不到11多就卖完了 ! 
买完了 就去 Bengkel 后面的 War Game 嘎嘎觉觉 他们 
可惜 人多难搞 -,- 不听话咯! 那些马产不排队的 .. 

除了食物 我完全把游戏给遗忘了 .. 
我去 block C 上厕所时经过 Block B 才看到有游戏玩 . 
Kar Wai 送了一个蓝色的 ANGRY Bird 袋子 给我 :D 
谢谢啊 

还不错啦.. 但是比较其之前没那么好玩了 ! 
希望明年是大型得咯 =)
在爽的 还是玩快闪
突然间在 TAPAK Perhimpunan 的中间跳起舞来 WOOOHOOo!
今天的疯狂与焦点 

虽然整个日子很闷 但是最后还是在此画上完美的 句号 =)  * 因为我们常自HIGH*







我真的很想把你给遗忘 =( 为什么你就是死缠烂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