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is time to pack it =)


小时候那无压力的快乐 真的很难找回来了 .. 
不要怀念了啦. 向前看吧~

今天去了吧生一趟 ;) 
去找我可爱的二姑 , 他们的家真的很开心 
吃了蛋糕,榴莲! 和超级过好料 

对, 我的大脑告诉我 黎嘉娆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 预备考试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读书 但是该从哪儿开始? o.o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中学生涯 我除了初二年尾考试非常卖力之外 
别的我都没读 =X 你说该死吗?
参考书一本本的做完 就对了 对吗? 
今年有当替死鬼了 考试各式老师说换了 少许 
因为我们最后一年读那些 Novel 了 . TMDLL 
气死人 

数学, 我真的要爱你对一些了 =3= 
历史,地理 开战了!
科学 , 我很放心 只要多加用心就行了 
KH, 他屁股的 考来 zomok?
华语 ,国语, 英文, 你们完全在状况内 ;) 抄多一点 作文吧! 

这个月的 歌唱比赛 完了 
就是读书的开始了 :) 
加油吧黎嘉娆 
5-6 个A 不难吧? 

付出才会有收获.. 

Akemii ah ~ 告诉我 该怎么好? >< 

男人,虽然考试压力真的很大 
加油好吗? ;) 
一样的爱 宝贝.. 
考完试了 大吃特吃!<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