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他妈的 笑惨了

###虽然放了一张超人的图片 但是完全不能代表我是 xP
好吧, 近来都非常忙 考试也好像 GAP 屎 那样 急着来了~
所以加吧劲 ~

真的抱歉部落格超烂的 ><





超吊的 Old post ! 
他娘的 怎么下的出这样的狗屎? 
考试 好像 GAP 屎 那样 急着来! 
hahahahahha
笑惨惨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新的面子书虽然很乱 但是他勾起了 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 
原来我是在 29th 四月 2009 开始我的 面子书的 
超酷 /.\ !!


 看会我以前 Emo Emo 时的在部落格 PO 上去的文笔 还不赖的 !
现在的华语乱糟糟 , 英语半桶水啊!
以前我这个人真的活得挺不快乐的 :(
现在 傻大姐一个 !

原来以前 你真的真的 很爱我 :p
看回你线给我的东西 还真可爱的. .
放心 我会用比你多一倍的功力来爱惨你!
我为以前的 自己 鞠躬 道歉 对不起



原来你有祝我成功的哦 :P

我的 女人们呢 
真的 你们啊 
在我的中学生涯中 填了很多 美美的颜色! :) 
朋友 ? 
我们是一家人了 真的!

看见别的女生 还是会和自己的 女生朋友有些隔膜 
我们真的 连毛都不介意啦! HAHAHHA 

我在不停的翻阅我的部落格! 
我找回了 :)) !

回忆

就是他 我找回来了.! 



还有啊 如果你们 来过我的 部落格 在留言箱告诉我好吗? :) 
x谢谢 ! 不用支持 路过就说啦 
吃饱了 也要抹嘴巴 而不是拍拍屁股就走人!
我真的觉得 自己以前比较有心写部落格!/.\ 





2011 年 就快结束了 
有什么想法吗? 真的 又老了 .. 
我不想那么快毕业 :( 





好啦疯完了 . 塔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