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我自己.

终于读完了 自己的部落格
很没脑吧?
真的很闷一下的 .

才发现自己的文笔 越来越差
还变成他妈的糟糕 /.\
华语英语 半桶水啊
爽吗你 黎嘉娆?
我发觉到 如果我的部落格 没有特别的照片 还是别用英文了 很烂




懒人一个 /.\


才发现 在一年里 做了很多事情 也看到原来自己伤心了 很多个月
对于现在的我 觉的 以前的我 很鸡巴 :D
老实话
我怎么能伤心到 好像要死那样诶? 还真搞不清楚
以前 常常哭哭啼啼  真的 很闲 . .
我明白了 为何 我可爱的 西伯(hippo) 妈妈 可以获得如此快乐
我真的明白啦! =3=
快乐 与不快乐 都在自己的手上 看你自己怎么拿捏啦 . .
伤心时当然哭出来 苦了就算了 眼泪把你的伤心 都冲走了哦 :)
让快乐在你生命中占据多点儿 !
真的 快乐些 . .


#如果我们责怪爱情伤害勒我们  那请问  开始的时候是不是你点头答应爱情的来临 . 
我以前 就是因为爱情 伤心 常常责怪爱情 .. 埋怨 像个怨妇一样 ! 
算了 女人啊 傻点点 快乐就会变多多 :D 




还有啊 我发觉到 我在一年里 喜欢上了很多男人 /.\ 
明星啦 想 semok 哦? :P 


张根硕 , 郑容和 , Sungha Jung, 柯震东 , Enrique Iglasias, 汪东城, 倪安东, 彭于晏, 我的巴西男模! 
鸟人 太花心了吧 -__- 


算了 我最爱的男人 张恳伟 ;P 哈哈 
最帅的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快开学了 我没有心理准备面对学校 :) 老实的一句 
讨厌被学校老师管制 但是我爱我的中学生涯 因为.. 朋友 . 


























我拍的 我... edit 的 有 fuuuu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