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解脱!

嗨, 今天我觉得是我真真单身的一天 :)
不觉得怎样 感觉还不赖.

对不起 我们真的是朋友了 .
不再踏出比朋友多的一步
刚开始的几晚我真的很不舍得 你还在分手的那刻潇洒的说 了一番话
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自己为什么那么伤心 你却那么潇洒 :/
过了一个星期吧, 我在复原了 比我预期的来得快很多
你却告诉我 你不舍得..
起初还真的很想 考虑你 因为你的一通电话让我死了心肠
#放心咯 如果你看到你不要骂我 因为我真的当你是朋友 !  :)


我终于笑出来了 我的心它.. 笑了 .
无与伦比的快乐 . . .

真的谢谢你 以前对我的爱 我万分感谢..
但是感情 对我来说是个习惯 我常常挂在嘴边 你不理我没关系的 我还好 我习惯
真的我果然习惯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
你的拥抱就从我还没成为你女朋友时 你给了我 .
哈.. 还真好笑

好啦 往事我也不想多说

明天 唱完 K
我的心就会大笑了 //




咖啡淡了 是因為冰塊溶了
沒怎麼了 淡了就是淡了
擱在桌上還要不要
不再愛了 是因為感情壞了
你怎麼了 壞了就是壞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

* 我們不快樂 快樂後不再快樂
就在最後的一秒 抱了 吻了 哭了
快樂不快樂 沒什麼快不快樂
就在最後的一秒 我們的關係 就這樣了

天亮醒了 是因為心情好了
沒怎麼了 我會愛上另外的人
愛情 大概都這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