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4.2.2012

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就是不想再睡觉

早安 :)
这种周末早晨爬起来的感觉 还不赖


不知不觉 生命里离开了一个人
不知不觉 多了一个人
我能说什么 这完全不在我预料之中
实在发生得太快了

我自己万万没想到 我可以比预期中的时间 回复得快
我依然在笑 别人说想回去那些回忆会流泪 但是当我想回去时 就会想到很多冷酷的画面
算了 :P
我现在命名为我自己 解脱

有哪些人 不容易喜欢上人的?
我也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但是却需要时间来爱一个人
我是慢热还是快热型哒?
不明白 希望我不会在下一段感情开始时 对我的另一半发脾气 :D
我不是大小姐 是在第一段感情时 我还不懂什么叫做 爱情
就因为那一次 就被以前的那个他 列入黑名单啦 -,-
之后我还不是爱惨他 . 算 .
下一个我会爱死他 :D 但是我希望事情别来得太快 /.\
头脑你给我乖乖啊 !



___情人节___

来再说说 情人节?
他还不是 日期上的其中一个数字 没什么大不了
礼物一定要在情人节送吗?
难道只有我爱你这三个字在情人节时 才是诚心的爱你吗?
难道一定要在 14.2 等人约出去 或约人吗?
owwwwwww 不 :D
如果你爱生了他 每天 你都希望他 多约你出去 用长时间来证明我爱你这三个字个你看
而且用你们的纪念日 来命名为 你们的情人节
那对我来说天天都是 情人节




YES, i never regret what decision that i did
i felt happy because i started a new life .

Am i healing my broken heart? helll yeah
i waiting it to become a heart that without scars and pain .
Hopefully in da future i will get a better life and better man that really treat me like a kids not like a enemy.
#friends imma love ya pretty much :) even whatever things happened you guys always by ma side :D 
love you all damn prettttyyy muchh ! <3 



Tata :) i can't wait you guys come my house to have da steamboatttt rawrrrrrrrrr
that's a random event ~





this picture gave me a kind of feeling that i couldn't described by my own mou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