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我的 帅帅 ;3








很好昨天跟玉蜀黍 去看我的帅哥 :3 
他妈的 真人和照片比在一起 根本一样样啊 ! 
帅惨了 . 哇哈哈哈哈 



但是昨天我只想去看我的帅哥 为何你出现? ;( 
我觉得很不舒服 
我有自由有选择 你可以不由侵入我的生活吗? 
我很怕 咧 真的 .. 

我不想我的生活变得戏剧化 , 我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
你可以去开启你的新人生吗? 
我希望你不要在因为无畏的事情 来找我 
你要找我我希望是朋友的态度 要不然你休想我回复你 -,- 够力 Pek Cek ! 
算了 希望你快快离开 走走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