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What does it mean?

来 我发桥 -,- 我的脸真的瘦了少少咯 :P


我的老母达令 <3 爱她惨惨爱她够够力 !!


这个是我爱我自己 爱惨惨 :P NEHH NEHH NEHh ~!~~


这个星期六 柯震东真的来吗? :/ 
我等不及 他他妈的帅 但是我还是特爱单眼皮男 :P 

死不? =3= 

星期1 到 5 好像赶火车那样咧 很累 一直抄东西 一直赶功课 ;( 
老师我不觉得我学到什么咯 ! 
我人生第一次抄 Karangan 抄到肩膀刺痛 :/ 算了  ! ~
我习惯不了中4生活 我必须勤奋些啦 ! 

头发快快厚啊 :D 我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