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今天

今天 我亲爱的AKEMII 生日啊 :]
生日快乐蛤 爱你多多爱你惨惨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班上来了一个38婆 超级可爱 的 JHUN YAN :3
在面子书看到他时还以为他 高高的 *虽然他高过我 :x
还以为他很淑女 ! 害怕我自己太38 ! 草泥马的
原来是同类 :B 爽
hahaaa
很白咯他 ! 羡慕惨惨 :]
今天我也和可爱的SeeSze, Chin Yan, Yen Chyi 聊天
哎哟喂啊 你们全部可爱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