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I'm mad !


*毕业后我要想他一样的肚子 :) 我说真的虽然接近了但是不够紧 =3= ! *

这次真的狂了 :B 
人说如果分手了会爱自己多一些对吗? 
错了 是我一路以来都爱我自己但是 爱可以爱我的另一半比我自己多 -,- 
我花心 因为我爱 麦我的女人 !

最近和我的吴妈咪 爱上了蓝色 爱上了碎花 
草泥马的爱上了 =3= 
虽然不追求名牌但是我就是爱买多多衣服, 裤子, 鞋子 和 超多东西 把握自己打扮得好看些 :] 
女人的本性? 错了 像我这样的帅哥也可以打扮好吗? :3 




我几时才可以有这样的头发? 不用卷卷啦
长快些就行了 =3= 为什么我有近视? 
是不是老天知道如果我不近视 我会买很多的黑眼镜? ;x



 看到那个蓝色吗? 我爱惨他了
但是我不需要 YSL 啦 当然
我只要它的颜色 不要他的牌子 :3
但是在这里为什么和外国差那么远啊? 东西颜色都不多种类的 ! 失望 伤心 .....

下面那个蓝色包包也超可爱的 :3 迷惨了 ... !

碎花 我快疯了
People asked me, Are you MAD?
i can answer them INDEED :3

i'm mad.













非常自豪的说 我离开你是非常他妈的对的选择 , 
我不在理外界对我的看法 因为人始终有被看好 和 不被看好的一天 
如果你喜欢我的 我们自然是谈得来的朋友 如果你爱我的我们会是想糖粘豆 一样的死党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 我们就那么两句吧 ;] 

年轻就是要这样玩 我明白了 在今年  2012 年 我 16 岁 我和我的 朋友们玩得, 读得 非常尽情 :) 因为我单身 在是因为我遇了个不错聊的人 ! 
 115 过后的那一天开始 是我人生中真真在享受到校园的感觉 ! 
就因为这样放开我更加爱我的女人 我更加爱我自己 以后我会更加爱我的另一半. 

我原来真的不适合跟一个安静的人在一起   我很奇怪 我就是将子的啦 跟到我做朋友的女人 都是 筋脉大条的 ! 要不然怎么有说有笑呢?  我是超鸡巴的人 我要找一个可以陪我吵的咯 :D 
人家说要相反性格的 对那个人的脾气和耐心当然要比我好咯 别的 我不理 . 
我就是要能陪我聊天的 和我分享东西的 听听我心事的 跟我聊八卦的 跟我一起看衣服的 开得起玩笑的 ! 吴欣忆 你根本就是我的最佳拍档咯 ~! 嫁给我啦 我的手又够小 :B 

很好我真的兴奋到不懂要说什么 :/ 
我终于发自内心笑出来了咯 :目 
笑到9 9 那个 ! 我这几天都很花痴而且努力的 在面子的几个网站 看人家的 衣着打扮 , 衣服 , 短裤, 蓝色物件 :x 我真的多蓝色很铭感 

听闻说蓝色是象征忧郁的颜色 
我不觉得 我倒觉得是令我开心的颜色 :]  大爱蓝色 
我就是那么帅 ~ 我不喜欢粉红色 -,- !! 
就这样 . 拜拜 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愿望 脸的皮肤慢慢好起来好吗? :') 我等你咧 
                  我的头发快些长~ 我一直在等你 
                 假期快点来 我根本就等不及了! 
                      我要在假期的空时抓我的女人去拍照 :3
                  我要游泳 !! 

就这样 
你这个死笨蛋 你啊 ! 我知道你在看的 , 慢慢等蛤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