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锺意.

哇,  太棒了 :]
我喜欢的色调 有时候我也超爱褐色的 很复古 , 大爱复古的东西
看到那些戒指吗?
美到够够力啊!

我最喜欢那个零钱包了 :3
我为你着迷啊真的是.
总之这张照片的我都大爱!
那个钱包也很帅 好不好 !
我几时才可以毕业? 可以再白一些?
脸再干净一些? ;(
算了我让等 !~

我要把这些精致的东西统统买回家 :B 我这次真的狂了




今天没什么 跟我几个 38 po 就这样过了
真开心啊 老师没什么进来
那个 臭 JHUN YAN 够力38 的咯 真的放心啦 我帮你庆祝生日 :3 记得爱我多多蛤!

放学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喂 你啊 不要收那些照片啦 :( 很丑咧 . !
RRAWRR............

好, 回去话题 今天过得十分懒散 但是我很喜欢这个感觉
老实的说我很期待我的生日但是我不敢去倒数
因为这样我也同样的在倒数我的考试
草泥马的 3月5号生日 我3月6号考试 什么烂日期啊 !
草泥马校长 -,-

我想去学跳舞 跟去 mustang  找我的女人一起学 :D
好啦 就这样 . 懒惰打字


—————————————————

有时候女人必须做得小鸟依人一些 因为你的另一半始终都有男人的尊严存在 :)
他做错了 告诉他 不要做些 令他不安的事情 . 他知道的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