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Le mustache

#LIKE A BOSS#


 FALL IN LOVE WITH MUSTACHE BABEHH.





















今天同样的 很开心 :3
看到胡须吗? 今天就分享胡须系列的东西吧 .
真是喜欢 我觉得胡须物件 SIBEH 酷 SIBEH 帅 !
去哪里找? MALAYSIA 你可以出现多一点的超酷配件吗? 为什么我就不是住在国外咧? :(
伤心惨惨.
我真的想要收集 多多我喜欢的东西 我一定可以的 :3
祝我好运 !
我要继续努力把自己 变得漂亮  加油 .


没什么事 就这样一个星期圆满的结束了
有要迎接新的一个星期啦 渴望着拜六礼拜的到来 因为1-5 都在冲!
希望考试成绩 不要那么差啦 :/ 



还在等假期 我要约我的女人出去 :3 真开心 终于有一堆女人了 
以前还真难和女人沟通啊 ! 


死笨蛋 你又再看是不是? :B 
你跟我 休息多多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S SHIRT MAKE ME GOES MAD ! 
 Where can i find this? :( ! 
i love it badlyyyyyy ! argggg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