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活得快樂 活得高尚

就這樣 我活得Sibeh 快樂 :B 
以前 活得像一個菲律賓女傭一樣 

看到我姐姐的 學妹超級幸福 雖然我不需要那些那麼浪漫的東西 
但是我看到也覺得她選對了人 
因為他個男人 很愛她 :] 

人真的就不能抵擋誘惑 
這個男人願意為她做那麼多 證明了 他是是個男人是個都壞的 第十一個男人 :3 
我的姐夫也不例外 
比率那麼高的 10 個裡面第十一個才是怎麼找啊? 
女人也一樣 受不起誘惑 社會的改變 讓人也變了 . 
女人不能因為寂寞而接受愛情, 男人不能因為誘惑而放棄愛情

人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而不是限制自己只能有一次感情 就決定終身 . 
對 , 當然不能 亂亂展開新戀情啦。 
認真的需要從朋友 -> 好朋友 -> 死黨 -> 變情人 
這樣我告訴你,你會快樂很多 :3 
因為他會是最了解你的人. 真的. 
倆人之間沒有隔離 能像姐妹 能像兄弟 
他當然看過你最美的時候 最醜的時候 最傷心的時候 狂笑的時候 還有永遠聊不完的話題 

要求不難吧? 因為從這一步他去最高的那一步 只是附上了 男女朋友這個名稱而已 
事實上 這種關係 比男女朋友還來得可貴 :] 
就因為 已經非常了解對方了 就可能連一些男女朋友都做不到的 
我從來不渴望 我以後的男友多帥多高多浪漫 
我只要 那聊不完的話題 那真誠的心  給我打扮得美美的男人 給我出去的男人 
和一個連我口都不用開就懂我要什麼的人
幹 ! 如果是的話實在太強了  . 
吳欣憶 你就是第一個咯 可惜你是我親愛的 不是男人 xD 

好吧我現在不需要一段感情 但是我在尋找那個適合我生活的人 ;3 
我聽時間的話 時間到了 他自然而然會開門 . 
不急的 如果他 愛我. 
因為他的一等 可以獲得比想像中多的 收穫. 


#人的一顆心是身上最值錢的東西 , 幾十百萬都買不到一顆真誠的心


有多少個人不是從傷痛爬起身? 
有多少個人沒有吃過情感的苦頭? 
有哪個人的心沒有被縫好過? 
懂得爬起來的人到底有多少個? 

我告訴我自己 不會成為以上的那幾個 :D 
我的心雖然是我身上最多疤痕的地方 但是它現在也是最強悍的地方. 
我感謝  我鎮定的腦袋 救了我以前那麼脆弱的心 
他們是一對的 :3 
這就叫做扶持 
我知道我的下一個會像我大腦一樣把我受傷的心 一針一針的補回 
我會把他一針一針縫我在的心的 每一針線記起來 
感謝他 那雙巧手. 
真的不介意用心去愛一個人 就算他放棄了我 , 我也至少愛過了他 對他好過 :) 
沒有虧待他 沒有讓他傷心 . 
#用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不是無知 如果人人都這樣想 就世界末日啦. 如果他不愛你, 你還逼自己喜歡他就無知 但是他愛你愛到一半不愛了 就是他自己的損失. 


因為感情 不是像分豬肉那樣分的 
一段真真的愛 : 兩個人加起來的愛 會是無限的 給多了 不會吃虧 和不怕吃虧 . 
在感情裡不像買賣一樣 付出得多 回報的多
而是你們愛得多 在這段感情了 集下來的愛會持續的更久.
還不賴. 真的 ;] 





Spend life with who makes you happy, not who you impress


*女人你們讓我獲得很精彩 :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