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你們可以有腦一點嗎?


请帮忙拯救大马,反稀土!Stop Lynas!
报纸没详细报导,事实上,澳洲企业lynas的稀土厂已完成95%在彭亨关丹.占地140个足球场大,将是世界最大的稀土提炼厂(做颗子弹)!

为什么政府不停隐瞒人民? lynas一年所赚是50亿令吉盈利,而大马却给予12年免税优惠.不止没赚该公司一毛钱,人民还得承担他们留下福射废料的祸害.

澳洲比大马大约60倍,澳洲政府关心人民的健康而不批准稀土公司在澳洲运作,马来西亚却张开双手欢迎!

美国和中国的稀土场大都已经关闭.中国蒙古稀土场数以千公里的地都已被划定为复射高风险区.当地的地质与水源污染,注定牵连后代至千年,矿湖所发出的恶毒臭味可转达七公里,这就是稀土采炼留下的货害,就是我们以后的关丹!快向稀土厂说"不"吧! 
Stop LYNAS , sa
ve MALAYSIA.










可愛的政府們 你們可以不要因為那一筆錢 而把整個的健康給了他們 :( 
請問你們在想什麼啊? 
你以為你不會中輻射? 
就連規模那麼大的 美國和中國都關閉了 你覺得你自己不是 "水魚" 嗎? 
送了馬來西亞 給他們做這些對健康影響極大的 稀土廠 
原本沒有世界末日 都被你們搞得世界末日了 

雖然我只是在馬來西亞佔據不到 0.000001 巴仙 
但是我希望我能出一份力來反對這個計劃 
我希望你們清醒一些 . 
可愛的政府們 請你們三思 不要那麼豬腦。 

馬來西亞 變成了 世界上最大的 稀土提煉廠又怎樣? 
一堆人就這樣中輻射, 中cancer. 
你以為這樣很光榮? 
我真的無言 

我希望一切停止 
我反對 LYNAS 我們必須振救大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