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空 荡荡.

 空荡荡 . 
很难形容这两天的心情 我只能用 空虚 两个字来暂时性的形容. 
我也觉得自己快生病了 这是我人生之中的噩梦 因为平时爱乱跑的我被坏的细菌打败了 :( 

说到了噩梦我觉得今天下午 那个梦真的让我冒了整身的冷汗. 
我操他妈的B ! 
什么怪胎女人啊? 那么恶毒的心肠来对我 T.T 真的是忘不了 虽然在梦里那女人的样子很模糊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八婆一个 
我身边女人男人虽然多 但是我最爱的女人只有几个 我最爱的男人也只有那么一个而已 
可以不要这样子欺负我吗? 
如果你真的需要男人你自己去找吧 ! 

有时候觉得感情来得好快我只能做的就是暂时性把它延后. 
不是因为我不爱 而就是因为我太爱了 不想要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要一个永远慢火腾烧的爱情 
仅是因为你 所以我更加要珍惜. 
除了普通的一封信息 可爱的你还会打电话给我让我听下你可爱的声音 :) 
我觉得我真的很满足了 因为在我空虚时听见了你的声音 
我这人虽然没有吴妈咪那么知足但是我比一般的人都懂什么叫做知足常乐了. 

虽然你会把人宠得无法无天 也许我也是其中一个 但是我的心都一直在控制 
因为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的新感情中附加回 以前旧感情中失败了的调味料.
如你说所 那些都是生命力的失败成品. 
我们必须改进找到更好的 但是我这知足的人觉得这样非常玩美了 .  :) 
爱我的人我永远都会用双倍的心来爱回他 , 真的感情就是这样嘛 . 互爱 
为什么感情就一定要你争我斗呢? 
你让我心痛我给你吃整桶醋 -,- 这些无聊的事情根本没有意义. 



感谢我的女人你们的大方没人可比 . 你们都病了 好好休息养伤. 
因为我真的需要你们 , 你们一天没来上课我就像没了方向感的盲头苍蝇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