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今天 行程满满.





Hi 女人们 就这样我们一日游了整天 :3 
有你们太棒啦 可怜的Hippo 发烧了 .
早知道早上你来我家时不要泡美庐给你喝啊!

很失望的 棒球外套太大件不适合我 :( 真的很失望 . 
但是至少买了我亲爱的胡须戒指 ! 

今天除了老姐我们都穿裙子哦 :D 
你看那可爱的 Hippo 买到很适合他自己的裙子 #我选的 HAHAHHAHA
虽然没什么收获但是放心我继续存钱 多1,2 个星期又去时代逛逛 !
还有海庭在 PADI HOUSE 吃 Moom Moom

还有看了半夜场和老姐还有姐夫去看 那部血腥刺激的 The Hunger Game
他妈的 我宁愿看十次的 Final Destination :/ 
这部太残忍了! 
没怎样 我抱着我的娃娃看戏 感觉安全一点 ! 抱你当然更好咯是不是? 我要快快学“bootboot车” 跟你去看半夜场 xD 
还有待我的女人去gai gai ! 

快点过啦时间 我一定 PASS 的! 

亲爱的 翠宁恭喜咯 有了个 BOYfieee lar ~ 幸福多多啊 :3 笑容满面当然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