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我相信

做个傻子是多么好


无畏的人常说 你多么的不好
但是我就是觉得你是无与伦比的好  
我从来不用他的过去来断定现在的他
人都再往上走
人都在学东西
人都在学会什么叫好什么叫不好
人都在过滤自己一生人的朋友
人都在寻找自己的最爱




我觉得爱是俩人的事情 怎么会有热恋 怎么会有冷淡期?
我在想 如果爱一个人无论在一起一个月 一年 十年 二十年 甚至到老 不都是爱吗?
何来的热恋? 何来的冷淡期? 何来的大吵架?

我从来没有执着还是后悔我为之前的那个他而改变我自己 或者是 为以前的那个他而关闭自己
因为我知道我对一个人的好上天是看得见的 :)
然而在我的新生活中祂派了一个天使来照顾我
很老实的说 我从来没有被一个人爱得这样过
都是我单恋或者是我付出的永远都比以前的他多.

虽然说到好像很伤但是我觉得 就那么一次足够让我明白什么叫痛 .
没关系 我就快把以前的往事给忘了
因为这些都是人生中失败的成品 :)

我希望你会觉得你的等待是值得的 :x
我不会让你像以前那样失望 , 因为我懂什么叫爱.
我更加不会辜负你 我会让你过着非常快乐的日子 就上我这个傻婆一样 :3
我知道我真的很够力 38 一下的
但是没办法 就是因为这样人才会活得开心 .
就这样 :B
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 "大米"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西伯和大只佬爸爸
你们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 :)
从来不觉得后悔让我认识到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