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笨了

发现到自己变得挺笨了 , 是不是因为获得太快乐了?
我和我几个亲爱的女人记忆力衰退了很多 , 怎么考试?
我满脑子放学, 下课, 出去见你 :x



也许是因为被疼多了忘了什么是烦恼 :)
忘了什么叫不开心
对不?





近来状态不怎么好 一直病到不断根 :(
在班上就因为不舒服也没什么融入人群
虽然我对电话的要求不怎么高 但是我这架也寿命不长了 唯有假期跟seesze 打工看下赚得了多少
至少家人不需要负担太多 .
除了这一些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自己心爱的东西被夺走 .. 我希望她可以跟我像以前一样嘻嘻哈哈
而不是每天都回应他不理我 . 这不是不开心 只是觉得不习惯..
有时候失去这样心爱的东西比失去一切还更加不习惯 /.\
快点回来吧 我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