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发狂的开心 :O !!

15/12/2010 sg wang :D 




佳颖 和 吴妈咪 :D



 
吴妈咪 和 我! 很矮哦? -.-" 



我的战利品 XP 爱惨了** ❤


我的手 给 plastic 弄到这样了 ;X  


我和 吴妈咪 :P 


我和佳颖 :D  

##厚厚 我的小可爱 XP 帅吧? ♡♥







jia jung 和 小可愛選的 還不賴 吧? XP




跟 吳媽咪 一人一件 XP 第一次!


特愛蝴蝶結 XP❤ 


rm10 罷了! 因為他們 丟貨 :D




哇 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D 
心情 有爽 又 甜 ``
走到 脚 头快断了 ;X 


欣忆の 爸爸 在我们去 他家 然后他的妈咪 在我们下 金河 ;D 西北 的 爽!
买了 rm150 的东西 超多吧?
超爱 的 :D 


懒惰写啦 不记得了 XD


手牽手一起走 爽死 ❤


## 超爱 15/12 ;D 
我爱我的朋友 
我愛你 太可愛啦!
還有抱抱 在地鐵 超開心的 ;D 
也陪朋友買了 很多衣服 :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2/2010 yogurt boy + serdang boutique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MAMI! 
A SPECIAL DAY WITH YOU ;D ARE YOU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xin yi!
happy birthday to you :)










Rawr! ;D 今天是 吳媽咪 生日 

生日快樂 8 年的朋友 ;D 

;X 都認識了超多年啦 老了? 還沒 還有很久 我只到 天是不會那麼快 結束我們的友誼的 :D 

今天 去了 yogurt boy 吃 優格 ;D 姐姐請的 姐姐考完試啦!
我們自由了 

然後 在家 玩了 一下跳舞機 就出去 serdang 買衣服啦 ;D 
我姐姐買了 很多東西 超酷的!

吳媽咪買了褲子 ;D 他超級的開心 heheeee! 

我的小可愛 去了 遊玩 ;( 超想他的 雖然 平時他也在家 我也在家 見不到面 但是 
有種距離感 躺我覺得他離我很遠 ;X ❤ 玩得開心點

最後 還是和 吳媽咪 和我 老姐 玩的超開心的 ;D 
不要怪我們 38 是 年輕就要這樣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劇場 

就是要這樣玩 ;D 
我腳快斷啦
但是我就是愛 這種感覺
女人天生是購物狂!
不能不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