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袮。在玩我啊?

早安· 另一个早晨 :)

混乱的我发了一堆没用的梦 每次就连我的老姐都说我的梦 可以寄给导演开局了 :B
很精彩对吗?
一个字` 累..

昨天有很多人来我的家吃火锅
超开心地说 谢谢你们的到来 谢谢你们像蚂蚁般的合作精神 我万分感谢 .

今天就是 5.2.2012 了 过得很快吧? 很多人想过情人节 但是我不想因为我不喜欢这个节日
人为什么就这样 长大了就一定要伴侣才能生活? 我觉得人就是那么犯贱 我也是其中之一 :(
人被伤了 又要疗养自己那颗破了的心 , 你相信你自己能疗伤吗?
我不知道 , 上天你又在那么奇怪的场合之下 送了一个人过来 . 我要说什么好?
我没喜欢他 不过他 很好聊 -,- Haih 他妈的
我也不懂啦 随便拉 就聊着先 :D

之前那个他 上天已经太早给我了 你还要再给我好得 我怕以后我的伴侣统统都不好
因为好的我都可能太早遇见了  . 天啊 你可以迟点才送他们来给我吗?

吴妈咪呢 我从来就没有觉得他 太早来啦 . 因为他是我心目中完美无瑕的 老妈子 :) 朋友嘛多十年他也不会跑
以前我是个为爱而忘了朋友的人 就是因为 ABUI让我明白了那种感受 无论到现在我还是很对不起她 :(
我会调整的 , 我会全部都爱 ..

上天 我希望你给我时间 多多多多时间 我不要踏错坑了啦 =3=
好又怎样? 适合我吗? 等下我又伤透了人 虽然我是被伤的那个 但是 He deserve to get a better and suitable woman in his future life ..

我怕我承受不了 :(
# 我真的很好奇 怎么粗鲁的女孩, 口直心快的女孩, 那么不出众的女孩 都会有一连串的人出现在她的生命中?




Cookies monster why until now i still cant find out where you're? :( i didn't see you at MID VALLEY anymore.
Is it someone bought you back home already? .. a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