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Like vintage year of wine .

我只想要有自己的空间 .
无论是哪里都无所谓 但是始终还是没有 ;]

我承认当爱情来时 我会比较依赖
以后我不会再依赖 是要把爱情当成是亲密的朋友 . 这样才可以获得潇洒自在 . 还可以像小孩这样被爱 .

虽然我有了一架相机 但是我漫无目标的拿着它 不知道要去哪里拍照?
以前我都约你去拍照 但是你都说很忙 , 没关系 我学会了自己去 .
                                                                               我想要过一些比较精彩的生活 充满照片的生活 .



以前我和那个他 的目标是要去巴黎 看巴黎铁塔 , 没关系 我会自己去的 :] 
这就是我的目标 看我最爱的 复古巴黎铁塔 

事情过了 我也不想再提 你还依然爱我 想要我 但是我什么都不想 因为 我怕
无论你怎么尝试自己 改变你自己 我还是忘不了 那个可怕的你 :( 

我怕你踏入我的世界我的头脑会像以前那样 害怕你抛弃我 . 
那种感觉我忘不了. 我恳求你 去爱上另外一个好吗?

以后我要我的床头有一本本厚厚的相簿 :] 属于我和我的女人的 属于我和以后你的.
无论回忆是好是坏 它也存在在我们的脑袋里. 
快乐的 怀怀念 不快乐的 忘记他 . 


我很烦恼 就像那一只猫咪一样.
 难道在追人的世界里 我就是必须选择他吗?
我是那坨屎
我就不能选择我要的 苍蝇吗?
就当我犯贱 不理你 找别人好吗?
连罪人我都快当上了
你可以就不爱我吗? 
也许我在全部人的心中 就一定要是你的
有些人觉得我应该 要回你
有些人觉得我怎样都不能要回你
很烦啊 他们不明白之中发生了什么事 我才不要你的
我明白你会改变 改变了自己就去找自己的新世界吧..
You deserve a better woman in your life once you know the meaning of cherish.
我不会再是那个女人了.
如果真的我和你在回忆一起 我也回像那冷酷的冰山异样 你却像活火山的澎湃
久而久之你也会累 也会放弃我 
我又变回了满身伤的 小猫 :(
我宁愿当坏人 让你把我给恨了 都不要你要回我.
难道我在你们心目中 我就一定属于他?
如果他真的很爱我 我错了过他 就当我错好吗?
我宁可那样 都不要重伤第二次






那一段段的句子很明显的 觉得我这个人心很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