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无标题的标题

人的一生只有两段真爱~

第一段未必是初恋,而是分手后自己用了若干年却始终无法忘记的那一人;

第二段真爱是在自己被伤害过,认真再爱,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若是错过了这两段爱,就算再爱一百次也不再是爱了,因为那只是寂寞...










真的吗? /.\  


















草泥马的 今天去庆祝了小姑的生日 不能去二姑家 :( 我想吃那个澳洲 PERTH APPLE TART 
超想要吃 ! 庆祝了还要去补习 . 
没关系我喜欢去补习 . 


没什么今天劲爆多人的生日 O.O 
首先 Bangla 生日快乐 
再来 LOK LOK 生日快乐 
还有 Jiao Jiao 的老爸生日快乐 !




haihhh 算啦 那种感觉从我的心脏涌到去头脑 但是我乖乖的头脑 告诉我时间未到 :P 
慢慢等啦你 ~!


看到你几可爱一下的 ! 
我就是要做与众不同的那个 别逼我还钱给你 或者给你拿东西 我自己会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